南法平價白酒

Les Jamelles   

LES JAMELLES 佳媚兒酒莊

    來自布根地的釀酒師夫婦Catherine,Laurent Delaunay1991年來到南法的Languedoc-Roussillon產區建立了Les Jamelles酒莊。Languedoc-Roussillon是全世界最葡萄種植面積最大個產區鄰近地中海與西班牙接壤此產區土壤類型多變,包含石灰岩,砂岩,鵝卵石和花崗岩。多樣的地理風貌和微氣候使此產區生產的葡萄酒種類多元且豐富。

    Laurent家中四代都是從事釀酒業,和夫人Catherine也曾經一起在加州釀酒。有了美法兩地的釀酒經驗,使Delaunay夫婦創立Les Jamelles酒莊更得心應手,手作的想法是Delaunay夫婦的重要釀酒核心,將釀造葡萄酒當作完成偉大的藝術品般用心。

    此款Viognier是Les Jamelles酒莊的Classiques系列,採用來自Hérault和Aude Vallée的Viognier,Aude Vallée有類似北隆河的氣候:陽光明媚,雨量充足,石灰石土壤和鵝卵石土面。每公頃僅採用相當低約40公升的果實,使用溫控不鏽鋼桶釀造,以保留新鮮度和果香。

Tasting Note:帶有洋槐,百合和藍色薰衣草香氣,酒體圓潤豐厚,富含杏桃香氣的口感,是一款飽滿中又不缺細緻的白葡萄酒。適合搭配海鮮和魚肉料理,與帶點苦味的蔬菜如蘆筍,會變化為香甜的口感,也相當適合搭配水果塔類糕點。

2011 Viognier,LES JAMELLES 來店特價 520.-1418801-LesJamelles-Viognier  

arrow
arrow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