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風味的葡萄牙波特酒

DOW’S PORT   

即使不好年份也能釀出佳釀而大受好評的釀造者-Dow’s公司,創業於1789年,是跨越2個世紀的老字號波特名廠,名列最偉大的波特酒生產者之一,年份波特酒是招牌產品。Dow’s的產品以少甜美多強勁的傳統英國風格著稱,發酵時間較其他廠商長,比較晚加入白蘭地,因此剩餘糖分較少,就不會太甜,因而可以突顯酒質的力道和結構。Dow’s公司擁有3個酒莊(quinta),其中被列為A級葡萄園的Quinta do Bomfim是最具重要性的,生產濃郁強勁、單寧紮實粗獷野性的波特酒,是年份波特酒的主要來源,也是奠定Dow’s的風格根源,另外Late Bottled Vintage(晚裝瓶年份波特)也維持同樣的風格,接近年份波特的水準。

2011 Dow’s Vintage Port  WA: 96-98 WS:99分  特價 ****.- 

自2007年後的第一個年份波特,知名酒評家Jancis Robinson認為2011年份波特是瓶豐裕有足令人難忘的美酒。帶有煙草、茶葉、甘草、黑果類等複雜香氣,單寧緊緻,酒體均衡餘韻綿長,使人愛不釋口。

2014 WS百大第一名!

2007 Dow’s Late Bottled Vintage Port  WS:91分  特價 ****.- 

Dow’s 10 Year Tawny Port WS:90分  特價 ****.- 

Dow’s Fine Ruby Port   ***.- 

  dow  dowdowdow  

 

arrow
arrow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