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aine MARC COLIN et FILS  

     馬克科林酒莊

MARC COLIN

  Marc Colin出生於1944年,1970年代後期繼承了家族葡萄園,因而與妻子Michèle攜手創立了酒莊,酒莊位在Saint-Aubin聖歐班村。Marc Colin擁有的葡萄園面積約6公頃,其中部分葡萄園Colin家族已擁有超過一世紀。而葡萄園主要分布在Chassagne-Montrachet、Saint-Aubin,並於1980到1990年代持續擴增。

  目前Marc Colin酒莊已由他的三名子女Joseph、Caroline、Damien接手,且將葡萄園擴增到19公頃,其中包含Chassagne-Montrachet、Saint-Aubin、Puligny-Montrachet、Santenay等26個A.O.C法定產區。

  Joseph掌管葡萄園的一切事務,辛勤地栽培與照護葡萄園,並且避免使用化學肥料,致力於發展有機農業。Marc Colin酒莊生產的葡萄酒70%為白酒,30%為紅酒,年產量約12萬瓶,包含一級園和特級園葡萄酒。釀造工作分別由Joseph和Damien主導,Joseph所釀造的白酒純淨、高雅且頗具深度;而由Damien釀造出清新、充滿鮮美果味且丹寧如絲綢般的紅葡萄酒。

2010 Bourgogne Rouge, MARC COLIN et FILS 馬克柯林-布根地紅酒

產區 :法國布根地區-Bourgogne

品種 :100 % 黑皮諾 Pinot Noir

特色 :充滿新鮮莓果香氣,口感均衡圓潤,簡單易飲!

搭配菜色 :炭烤牛排

建議售價:980.-

arrow
arrow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