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十多年來西班牙葡萄酒的復甦,已經讓世人見證到,西班牙這個和法國義大利一樣擁有悠久歷史的葡萄酒生產大國,就像昏倒的大象般從地面緩慢的爬起,但是大象甦醒後每一個步伐卻不斷的震撼葡萄酒世界,尤其是西班牙許多看似守舊傳統頑固的傳統釀造方式,更讓現代科學釀法派不解,這些看似傳統守舊方所釀出的葡萄酒卻一再的證明,傳統釀製葡萄酒的風味是現代科學釀法無可取代,風味也更加迷人.西班牙La Rioja Alta酒廠創於1890年是Rioja產區老式的精英廠,所釀的酒款以Vina Ardanza最具代表性,木香混合熟果的複雜老式Rioja風味相當可口,此款2004年份被列入年度百大的第22名價格卻相當實惠,詳情請見下文.

 

周 末 現 貨 驚 喜 搶 購

- WS 2103年度百大第22名 -

 La Rioja Alta Viña Ardanza Reserva 2004

                                                                          La Rioja Alta Viña Ardanza Reserva

創立於1890年的Bodegas La Rioja Alta,是最為酒迷所推崇的古典派精英酒莊代表之一,只生產Reserva等級的Vina Ardanza,是酒莊所生產最具代表性的酒款,僅僅在好年份生產,繼2001之後,睽違了兩個年份,終於在2004這個上好年份達到標準,才能再度生產。

    Viña Ardanza Reserva以80% Tempranillo和20% Garnacha混釀而成。採收來自平均樹齡三十年的Tempranillo,發酵後進入四年的舊美國橡木桶中進行36個月的培醞,而老藤的Garnacha則在2~3年的舊美國橡木桶中進行30個月的培醞以保留其新鮮的果性。分別的培醞完成後再行混釀裝瓶,並繼續於酒窖中進行瓶中陳年數十個月後使得上市。Viña Ardanza Reserva酒質芳醇可口,高雅迷人,並且經久耐放,一直是最受推崇的Rioja經典佳釀之一。上一個年份2001獲得紐約時報知名作家Eric Asimov評比專文的第一名(中譯版請見: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20420/6521738.html ),而最新上市的2004也獲得Wine Spectator2013年度百大第22名的殊榮!

星澈酒品獻上最新到貨的Viña Ardanza Reserva 2004,限量驚喜價,敬請參考並把握良機!

 

 

2004 La Rioja Alta Viña Ardanza Reserva 750ml/1.5L  分數:RP93/WS94    特價1150/2500  已完售

星澈酒品有限公司 L’Etoile Vin Ltd 電話:02-25473860 0958-878666 Email:letoilevin@gmail.com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97巷4號

 

 

 

arrow
arrow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