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說的,我想發大財

Domaine Thillardon Petnat

Domaine Thillardon Petnat.jpg

Gamay真的是個具有多變風貌的品種,讓真正的行家從不會輕易低估它的價值。以Gamay釀成的薄酒來紅酒,不但可口美味且更是與各式佳餚百搭的最佳選擇,而且陳年的薄酒來更是足以和任何Ponot Noir老酒一論高下!而豐富的滋味更絕對適合用來釀造氣泡酒,這一瓶由”薄酒來的布萊德彼特”-Paul-Henri Thillardon所釀造的Petnat(Petillant Naturel),以有機種植的Gamay釀成,天然酵母,不加糖也不加酸,瓶中一次發酵到底,手工除渣,完全無添加。口感清新,滋味美妙,綿密細緻的微氣泡,讓人彷彿漫步在雲端,無怪乎被林裕森老讚譽為『完美的Gamay氣泡酒』!(https://www.facebook.com/yusenonwine/posts/2264381883878972 )Domaine Thillardon Petnat2.jpg

星澈酒品獻上Domaine Thillardon Petnat 2018,自然派超人氣明星Paul-Henri Thillardon的用心佳作,純手工生產的Gamay天然氣泡酒,配額十分有限,敬請參考並把握預購良機!

2018* Petnat氣泡酒 Vin de France-Petillant Naturel 預購現金價***.-

*P.S.Vin de France依規定可不標示年份(或用數個年份混和),以上酒款之年份標示均以批號(L+年份)標示之。

 

預購期限:201964日或售完為止,此份報價不含運費,預計交貨日2019年第四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