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TOP13最佳新創酒莊*-威石東

木杉白酒2016 全新上市

威石東.jpg

鮮明的梨子、芭樂、薄荷及月桂葉的香氣,

為2016年份的木杉白酒揭開精彩序幕。
檸檬皮的清新誘人,

與熱帶水果的濃郁芬芳,

尾韻昇華為清新涼爽的礦物氣息,

餘韻悠長 圓潤平衡地詮釋木杉的獨特本質,

真實表達她的多層風貌。

*世界金融雜誌”World Finance”威石東2.jpg

100% Musann Blanc自有莊園.純手工限量製作!

從農場種植到釀造,以最溫柔的方式悉心對待這獨一無二的台灣葡萄品種-白木杉,真誠地保留她細緻獨特的風貌。涼爽的石灰礦物感,以及清新的薄荷、茉莉、野薑花,為白木杉葡萄典型的熱帶水果香氣更增添了豐富層次。這些細緻的香氛調性凝聚在口中,層層交織著荔枝、水梨及萊姆皮般的酸香微苦,融合成圓潤悠長的尾韻。像是夏日午後的陣陣涼風。2014產量2000瓶(完售),2015產量2340瓶.2016產量1715瓶,

2016 木衫白酒 特價****.-

2016/15 木衫白酒 雙年份套組特價****0.-

2016/15 木衫白酒 + 2015黑中灰 傳統釀造粉紅氣泡酒 套組特價****.-

特價期限:即日起至3月30止 單筆消費6000元可享免費單點宅配一次!

Gris de Noirs,Cuve Classique Extra Brut

黑中灰 傳統釀造粉紅氣泡酒 經典特釀

威石東3.jpg

100% Black Queen,來自彰化二林涂大哥

2015年春雨的洗禮緩慢了成熟的步伐,颱風來襲前稍早齋的葡萄經過手工選果,整串溫和壓榨,呈現當年黑后真實的風味,2015年分採傳統法,呈現獨特青梅,黑李,草莓及葡萄柚風味,細緻的鮭魚粉紅金色氣泡,輕盈幼純粹優雅地慢慢釋放!產量2420瓶.(2016.2017 因颱風影響將停產黑中灰粉紅氣泡)

威石東酒莊簡介

  來自台中的威石東酒莊,由興農前董事長楊文彬先生建立.2012年他在一塊遠眺埔里山谷,層層山巒蒼鬱美景圍繞土地上首次喝到台灣農改場研發的新品種白木衫(Musann Blanc)白酒.隨後便積極組織一隻台灣青年農學與釀酒團隊並導入美國Napa Valley的種植及釀造技術,隔年威石東酒莊成立,葡萄園位在中央山脈山腳下,阻擋來自東面強烈的陣風,卻也享有西面的微風,這裡曾是新石器時代原住民最愛的捕魚勝地,遺址還留有許多史前的捕魚工具,包括以岩石雕琢而成的鉛錘,這也是Weightstone的名稱由來.楊先生等不到威石東第一批葡萄酒完成就過世了,由其女楊仁亞繼承父親遺願.藉由現代技術在台灣本地種植傳統及新的釀酒葡萄品種,累積栽培技術並分享每次的經驗,並幫助葡萄酒農穩定生計,永續水保設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