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菲拉多的紅色王子

Ruchè Laccento" 2017 Montalbera

Ruchè.jpg

 (I migliori Vini Italiani)

連續十年蟬聯全義最佳紅酒

土生土長的Morando家族,在Piemonte居住已經超過六代了,所建立的Montalbera酒莊,除了擁有15公頃在San Calro(Moscato d’Asti D.O.C.G.)和兩公頃在Castiglione Falletto (Barolo D.O.C.G.)的葡萄園之外,最重要的是在Grana、Montemagno和Castagnole Monferrato近130公頃的葡萄園,其中有將近60公頃全部是種植Ruchè品種,Morando家族稱Ruchè品種為:The Red Prince of Monferrato蒙菲拉多的紅色王子,可能是不想與同屬Piemonte產區的國王之酒-Barolo爭輝,王子讓人同樣感覺高貴美好卻又來得有親和力,恰如其份的表達出Ruchè的品種特色,並且不卑不亢地展現對其無比的自信。相信大自然力量、尊重傳統、且樂於享受其中人文特色的Morando家族傾全力發展Ruchè這個當地的品種,以高標準的自我要求、無比的熱情加上想像力與詩意,Montalbera酒莊的每一款Ruchè都想傳遞出愛的訊息,讓世界上無論何處,每一個坐在餐桌旁飲用的人們都能有著無比歡愉的享樂時光。Ruchè2.jpg

Ruchè di Castagnole Monferrato D.O.C.G."Laccento"(以下簡稱"Laccento")是Montalbera酒莊兩款旗艦Ruchè酒款之一,特別精選來自Castagnole Monferrato村的Bricco Montalbera單一葡萄園,這一片葡萄園位在海拔平均280公尺的南向坡,優異的地理條件提供了Ruchè最佳的生長環境。葡萄的採收相當特別,有95%的葡萄故意稍微延後採收,另外5%的則提前採收並放入風乾室進行風乾,發酵方法相當傳統,經過短暫的低溫泡皮後便進行約12~14天的發酵,為保持最佳的水果特性,"Laccento"完全不進入木桶培醞,裝入瓶之後會靜置在酒窖中陳年約10~12月再行上市。

"Laccento"從2006第一個年份推出之後,佳評如潮,受到許多專業媒體與酒迷的推薦,其中義大利最重量級的酒評專家-Luca Maroni*更是對於"Laccento"能兼顧品種與風土特色且優異的品質,感到讚賞有加。由於Luca Maroni的評分制度相當仔細且嚴謹,所有受評的葡萄酒幾乎可以說都是赤裸裸的被忠實呈現,如其他媒體動輒90以上的高分在Luca Maroni的書裡並不多見,能拿74分以上得就算是值得被推薦的好酒,不過"Laccento"的出現,打破了這個緊箍咒,年年獲得高分,更以2008年份98分、2009年份99分、2010年份98分、2011~13年份99分、2014年份98分和2015~16以及最新上市2017年份99分,破紀錄般連續十個年份都被評為接近完美的超高分數之全義最佳紅酒(1∘Miglior Vno Rosso d’Italia)(Luca Maroni給的最高分就只到99分,100分的完美酒是下一隻酒、永遠只會在未來才出現),如此空前絕無的佳績,大大肯定Montalbera酒莊致力於Ruchè這個品種的輝煌成就。

星澈酒品獻上這款連續十年獲得Luca Maroni全義大利最佳紅酒的Ruchè Laccento 2017,最新年份的優先配額,同時也特別爭取到極限量生產的1.5公升和5公升大瓶裝。全義大利最佳葡萄酒,品質非凡且美味可口,回饋驚喜預購價,敬請參考並把握良機!

2017 Ruchè di Castagnole Monferrato D.O.C.G."Laccento"

預購現金價***.-/***(一次六瓶以上)/****.- 1.5L/****.- 5L禮盒Ruchè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