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最超值義大利酒

    星澈酒品為您推薦多款入選最新Wine Spectator雜誌2018年度百大優質義大利好酒,預購良機請勿錯過!

2013 Caparzo Brunello di Montalcino預購現金價****.-

獲選WS 2018百大第17名  WS95Caparzo.jpg Caparzo2.jpg

Caparzo酒莊成立於1960年代,經過多年的成功發展,葡萄園面積擴展到200公頃,莊主Elisabetta Gnudi Angelini的夫家是義大利醫藥設備最大的營運商.神之雫《遠峰一青的12門徒》,“如果我遠峰將來有機會選12門徒,這支Caparzo的頂級酒 La Casa會是其中一支”,可見的 Caparzo酒莊的地位是被國際所公認的。2002年Elisabetta幸運的買下Caparzo的鄰居Altesino 酒莊,一門雙傑更是讓人刮目相看。

2017 Prà Soave Classico Otto 2017 預購現金價***.-  

獲選WS 2018百大第73名 WS90  Prà Soave.jpg Prà Soave2.jpg

   酒莊莊主Graziano Prà已經是歷經三代的釀酒傳承,尊重順應大自然及保護環境是酒莊的釀酒宗旨,酒莊在生產白酒的 Soave和生產紅酒的  Valpolicella 兩個產區都各有葡萄園,生產5白3紅的酒款,優異的品質平實的價格為消費者所讚賞不已,入選百大實至名歸。

2014 Paolo Scavino Barolo 2014 預購現金價****.-

獲選WS 2018百大第88名 WS93 Paolo Scavino2.jpg Paolo Scavino.jpg

Paolo Scavino 酒莊於1921年由Lorenzo Scavino 所創立,現任莊主 Enrico Scavino在1993年大膽採用溫控不銹鋼發酵和現代化釀酒設備的第一人,而且是使用循環發酵的先驅者。Paolo Scavino 毫無疑問的是Piedmont裡長久以來品質最一致的釀酒人,他決不容許有絲毫的閃失,並提出釀出的酒要優雅細緻及清新脫俗的純粹派新觀念,Enrico的兩個女兒Enrica and Elisa接繼承接衣缽幫忙父親釀酒,長久以來對品質的堅持讓 Paolo Scavino酒莊已成為Barolo裡的重量級選手,也是世界上最頂級的酒莊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