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不變的Barbaresco的真實之美

De Forville

de forville2.jpg de forville.jpg

即使閉上眼睛,喜歡的還是喜歡啊!”

適合下雨天嗎? 沒有不適合的天氣啊!”

喜歡義大利酒的心情,總像是回到家鄉一樣,打從心底感到溫暖。”

    De Forville 家族於19世紀中開始在Barbaresco 地區釀酒,酒莊位於Barbaresco村的中心地帶,就在名振江湖的Gaja酒莊隔壁,150年來歷經了兩次世界大戰,五代傳承,無論帶領Barbaresco走向世界舞台的Gaja如何地在國際知名酒評家手中一再地拿下高分,De Forville家族的老派釀酒風格,一百年來都不曾隨著世界潮流改變。

  如果對義大利酒稍有涉獵的葡萄酒友,一定知道Barbaresco是嚴重被低估的未來明日之星,而De Forville則是在一群被低估的小農之中,表現特別優異的其中一家!

  New York Times選了De forville的2014 Barbaresco(黃標基本款)為他們2014年排名第一的Barbaresco小農,(頂級款黑標更是表現非凡,氣勢磅礡,耐人尋味…),排名第二的是Produttori del Barbaresco,排名第三的是Marco e Vittorio Adriano…。

   De forville絕不是能夠跟Bruno Giacosa(公認的Piemonte酒神)一較高下的絕代天嬌,卻是擁有一款又一款可以帶給你Piemonte最深最真的大地與森林氣息交融真摯作品,被低估的百年釀酒家族,釀酒一輩子只為了把土地裡最毫無保留的聲音完整無缺地傳達給你!

  星澈酒品為您推薦Piemonte的菁英小農De Forville,無論是資深義大利酒迷,或是對義大酒充滿期待卻不知如何入門的Wine Lover,De Forville將最真實的呈現給您Piemonte的面貌!

2016 Chardonnay Piemonte DOC 預購現金價***.-

清新自然不施脂粉的清爽白酒,醒酒一小時後白花香氣奔放!

2016 Barbera d’Asti DOCG 預購現金價***.-

Barbera來自於Barbaresco的知名地塊Ca Grossa,集中飽滿的乾淨果味不失優雅輕盈平衡!

2017 Langhe Nebbiolo DOC 預購現金價***.-

有千百種面貌的Nebbiolo的展現!纏綿飄逸的花香,紅色莓果香氣奔放,一抹淡淡香料風味隱藏在餘韻中,輕鬆有趣卻不失深度的日常好酒!此款葡萄來自於Barbaresco周圍最好的幾塊園:Rabaja,Loreto,Ovello.

2015 Barbaresco DOCG 預購現金價****.-de forville3.jpg

雖僅是基本款 Barbaresco卻有雄壯架構卻也帶著溫柔的口感,櫻桃,草莓,大地系的草本感,讓你輪番感受.現已適飲,陳年後更有想像空間!葡萄來自於Barbaresco最好的幾塊園:Loreto,Ovello,Cavanna.

2015 Barbaresco Black Label DOCG 預購現金價****.-de forville4.jpg

一年僅有3000瓶產量的酒莊隱藏旗艦款,深 測的智者氣息,開瓶兩天後複雜感更難以言喻,龐大的礦物質地中層層飄逸出莓果鮮花!葡萄來自於Barbaresco最具有深度複雜度的Ovello裡,挑選出最棒的葡萄釀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