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94搭

Castano GSM 2016

Castano GSM.jpg

“Yecla產區的Castano酒莊是西班牙最物美價廉的精英酒莊之一”                                               

by 林裕森-西班牙葡萄酒

卡斯達農酒莊(Bodegas Castano)是現今在西班牙東南部 Yecla產區中最重要的酒莊之一,以保留優良之釀酒傳統並將傳統的葡萄品種加以發揚光大而著稱於世。保持著創新的精神,卡斯達農家族妥善的運用最新科技協助下的釀酒系統,讓老祖先歷代傳承下來對當地原生品種-Monastrell蒙那斯得(即法國的Mourvedre)的熱情,在現代的市場展現出最佳的迷人風味。

數十年來致力於發展Monastrell品種的真正本質以釀造出一流品質的葡萄酒,如今,卡斯達農家族正代表著Yecla產區無與倫比的光榮,以Monastrell所生產的單品種或是與其他品種混釀的酒款,都獲得廣大的迴響與許多高度的評價,進一步展現Monastrell驚人的高質感魅力,旗下酒款已被許多人推崇為是地表上最物超所值的葡萄酒。從Solanera Viñas Viejas索蓮娜拉老藤紅酒到許多酒迷所熟知熱愛的Hecula 耶古拉紅酒,以及進階版的Castano Coleccion卡斯達農特級紅酒和Casa Cisca喜世佳頂級紅酒,都成為全世界最佳的Monastrell之代表佳釀,就連最基本款的Castano Monastrell卡斯達農紅酒也都是美味可口且品質精彩的一流佳釀,不但多個年份都獲得Robert Parker的87到90分之高度評價,也同時獲得另一個重要有酒評媒體Antonio Galloni’s Vinous多個年份88到90高分,相對於其便宜的售價,稱其為”擊垮一大堆佳釀之最超值紅酒”,絕對當之無愧!

除了上述幾款大家耳熟能詳的佳款之外,一定還要向各位推薦酒莊最新的生力軍酒款- Castano GSM紅酒,採用法國南隆河乃至地中海沿岸產區最經典的方法,混和調配Garnacha Tintorera(約15%)、25% Syrah(約15%)和Monastrell(約60%),只挑選樹齡超過35年的最佳葡萄,用80%的法國橡木桶進行約四個月的培醞,以保留更多自然的果味。從深濃的寶紅色酒體中散發出成熟的紅色水果香氣,繁複迷人,入口後可感受到更多莓果、甘草、香料等的味道,單寧柔緻甘美,酸度清新宜人,展現出絕佳的均衡感與可口度。

迎接即將來臨的中秋佳節,星澈酒品獻上這款大家有口皆碑的卡斯達農GSM紅酒,超值美味,現飲好喝,絕對是陪伴各位歡度團聚時光的最佳選擇!回饋驚喜價限量供應敬請參考並把握良機

Castano GSM2.jpg

2016 Castano GSM紅酒 特價***.-

****.-(一次購買五瓶免運再送一瓶,平均每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