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來星澈酒品消費即可以***.-加購價(作者簽名版)

帶走一本與葡萄酒密切相關精采好書 
                   {擴散-失控的DNA}
星澈A4.jpg
官方簡介:
★ 一本從沒有出現過的小說……即使放眼全世界看來這也是個絕無僅有的作品!
★ 龐大的故事架構,富有想像力、娛樂、知識、生活性質的內容!
★ 這不像是台灣人能寫出來的作品,但它就是發生了!
駱以軍、楊子葆——磅礡推薦!
「這是一本很有意思的葡萄酒科幻小說,裡頭許多元素一再讓我聯想到丹‧布朗(Dan Brown),
或者在出版《達文西密碼》爆紅之前的丹‧布朗。」
——楊子葆 (前文化部次長、前台灣駐法國代表,現任駐愛爾蘭代表)
一起葡萄藤休眠事件引發了人性之於利益與權力、貪婪與陰謀的爭鬥……二○四二年,
葡萄藤休眠事件調查從美、紐西蘭開始追蹤,發現一種名為GV9 X2的病毒,
讓葡萄藤失去水分和營養傳輸的功能,漸漸停止生長,這並非單一葡萄藤休眠案例,
而是全球有葡萄園的地方都開始出現休眠的徵兆……而唯一在戴維斯大學研究室冷凍庫裡的病毒珠樣本,
卻在追查的同時消失無蹤,到底如何能讓全世界的葡萄藤同時感染?
是世界上即將發生什麼,還是一切根本都是人為的呢?

「無論如何,這個世界終將滅亡,現在正剛開始而已。」

本書特色:
※ 題材新穎,角色豐富,多線交錯發展
※ 擁有大量葡萄酒知識與科技知識,架構橫跨全球
※ 揭露面對名、利與權勢爭鬥之下的各樣人性 
星澈酒品:
 
作者邱挺峰(Roy)2015年創立城市盲品聯盟 
在台北以星澈酒品為盲品活動根據地
同時規劃盲品練習經典產區以及一系列盲品活動
方便許多熱愛葡萄酒盲品及想多認識葡萄酒的朋友們
 
Roy在本書自序中說:
"我只是個"葡萄酒愛好者"但或許是個"熱情而幸運的愛好者",
我為了這個"愛好"付出了大量的時間.心血.靈魂和情感,
.....成立一個葡萄酒盲品聯盟,舉辦過全國性的葡萄酒活動,
甚至我還寫了這本二十幾萬字的葡萄酒長篇小說,
我覺得這些都是對於愛好的專業熱情與具體實踐."
.....
又如Roy本書自序中所說:
"心中有事時,連酒都會變得不好喝;當動機雜駁不純時,更是辱沒了自己和自己的興趣."
.....我認為快樂的葡萄酒品飲(或許加上寫作等)是我一直追求的"一種文明的樂趣"(A civilized pleasure)
而這樣不斷追求的過程,正是我喜愛的"一種生活的方式"(A Way of life) "
 
看這本書時請抱著快樂的心情,最好手中也有杯葡萄美酒!Sant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