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動力派的動物聯盟酒莊

ORSOGNA歐索娜酒莊ORSOGNA.jpg

Abruzzo產區位於義大利中部東邊,西邊是義大利中部另一知名葡萄酒產區Toscana,全區有2/3是山坡地形(南北縱向的Apennine山脈),其餘多沿著亞得里亞海面東的緩坡和狹長平原,而葡萄園多落於此產區,土壤組成多是石灰岩,近沿海則多是黏土與砂質土壤,日照充足雨量也充沛,日夜溫差大,加上東部受到亞得里亞海的調節,因此提供葡萄生長相當不錯的環境.此區最知名的紅葡萄品種Montepulciano多汁甜美,單寧柔軟酸度適中,富含紅果香氣伴隨著些許香料氣息,是義大利中部除了Sangiovese外最重要的紅葡萄品種.除了釀成紅酒外,Montepulciano在Abruzzo產區還釀成相當知名的粉紅酒Cerasuolo d’Abruzzo,此種粉紅酒比一般粉紅酒色深,有濃郁的新鮮櫻桃,草莓香氣,有時間有些許花香和草本氣息,酸度宜人相當適合佐餐.ORSOGNA2.jpg

    Orsogna酒莊位於Abruzzo著名產酒區Chieti,這家得獎無數的酒莊鄰近巨石國家公園,葡萄園多數坐落在Maiella山丘,離海邊只有15公里,依山靠海的特性,加上以自然動力法的種植與釀造,生產不少出色的當地葡萄酒.Stay Bio,Stay Dynamic為此酒莊的釀酒理念。Orsogna酒莊於2012年並在葡萄酒盛會Vinitaly中榮獲Italian Winery of the Year。酒莊生產一個系列名為Lunaria(意為:似月亮)的酒全數為自然動力法並獲得歐洲Demeter認證!

   星澈酒品獻上Orsogna酒莊六款佳釀,全部獲得歐洲Dmetet及義大利素食組織(AVI)之VEGAN等認證,敬請參考並把握預購良機.

Document-page-001.jpg

2016 Pecorino Civitas Terre di Chieti IGP 松鼠白葡萄酒 特價***.-

以義大利原生品種Pecorino釀造,酒呈亮黃色澤,有馥郁的蘋果、西洋梨、檸檬等香氣,隨著回溫會有熱帶水果氣味。口感滑順、酸度適中。可搭配海鮮冷盤、白酒蛤蜊天使麵、雞肉飯等料理。

2016 Pinot Grigio Ramoro Terre di Chieti IGP孔雀白葡萄酒 特價***.-

以Pinot Griogio釀製而成,酒呈亮黃色澤,有細緻花香和新鮮柑橘等香氣,口感圓潤。可搭配海鮮炸物、雞肉沙拉、青醬義大利麵等料理。

 2016 Pettirosce Cerasuolo d’Abruzzo DOP知更鳥粉紅酒 特價***.- 

葡萄園位於海拔高度約450公尺。以100%Montepulciano釀製,酒呈亮櫻桃色澤,有豐富草莓、野櫻桃等莓果香氣,酒體飽滿。建議搭配歐式火腿、義式薄肉片、烤香腸等料理。

2016 Primitivo Ruminat Terre di Cheti IGP山鹿紅酒 特價***.-

以100%Primitivo釀製,酒呈亮紅寶石色澤,有豐富莓果、紫羅蘭、甜香料等氣味,酒體渾厚。建議搭配羊排、戰斧豬排等料理。

2012 Coste di Moro Montepulciano d’Abruzzo DOP牛運亨通紅酒 特價***.-

以100%Montepulciano釀製,酒呈亮紅寶石色澤,有豐富莓果、紫羅蘭、甜香料等氣味,酒體渾厚,後韻有令人驚豔的巧克力風味!建議搭配羊排、戰斧豬排等料理。

 NV Vino da Uve Appasite Bucefalo Rosso馬到成功紅酒 特價****.- 

以100%Montepulciano釀製,混合2015及2016兩個年份的風乾葡萄釀製.酒呈深紅寶石色澤,有濃郁熟莓果、堅果、香料等香氣。酒體扎實。建議搭配牛排、燉羊膝等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