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下綻放的玫瑰

Serge Hochar Commemorative Package

Serge Hochar.jpg Serge Hochar 2.jpg

不管時光荏苒,有多少個年頭過去,最先被提起、也最讓人難忘的,永遠都是創造歷史的第一人。Serge Hochar在黎巴嫩漫長的20年內戰中他帶領酒莊的員工在槍林彈雨中,完成葡萄園的照顧與採收,除了1976年之外,每個年份都是冒著生命危險、克服萬難的生產出來,而且絕沒有絲毫妥協於如此艱辛的環境而降低對品質的要求。因此權威的Decanter 雜誌在1984年將第一屆"Wine Man of the Year"的至高殊榮頒給了Serge Hochar。

非常喜愛台灣的Serge Hochar,古稀高齡的他,每年還都是不辭辛苦、千里迢迢專程來拜訪台灣,與本地的酒迷見見面。很遺憾地,老先生在去年初蒙主恩召,離開人間去幫上帝釀酒了,雖然我們再也見不到Serge了,不過在他的精神一直都留在過去近五十年所釀造的每一瓶酒中,每打開一瓶Chateau Musar,在熟悉的美味之中,還彷彿可以看到Serge親切的笑容,聽到Serge幽默的言談。

Serge Hochar辭世之後,來自全球各地的追思與關懷湧入了Chateau Musar,為了紀念Serge,Hochar家族在經過長時間的思考後,決定推出裝有1989年份Chateau Musar紅白各一瓶的紀念套組。1989年是黎巴嫩史上最傳奇的偉大年份之一,紅白酒品質皆屬上乘,這一年Serge剛好滿五十歲。一如往常,在他檢查品嘗過所有採收的葡萄後,除了對於品質相當滿意之外,還特別注意到來自一個區塊的老藤Carignan品質風味出奇精彩,因此他決定除以原本以Cabernet Sauvignon加Carignan和Cinsault混釀的Chateau Musar Red之外,特別將這一區塊的Carignan單獨釀造培醞,釀成一桶百分之百Carignan單一品種的特別酒款-Chateau Musar Red Special Cuvee。不過這款特別酒款也就只在1989這一年如奇蹟般地生產過一次,可以說是全靠上天的恩賜,而這樣的恩賜卻又是稀有難得的。

星澈酒品獻上限量發行Serge Hochar紀念套組,內裝Chateau Musar Red Special Cuvee 1989和Chateau Musar White 1989各一瓶。Serge Hochar留給酒迷的驚奇佳作,敬請參考並把握預購良機!

Serge Hochar紀念套組  預購現金價*****.-

Chateau Musar Red Special Cuvee 1989 + Chateau Musar White 1989

預購期限:2016年5月19日,不含配送費用。如需配送需加160元/箱低溫宅配費(每六瓶一箱),刷卡需另加手續費2~3%.

如需配送需加160元/箱低溫宅配費(每六瓶一箱),刷卡需另加手續費2~3%.預購交貨日:預計2016年第四季

以上價格歡迎來信 :letoilevin@gmail.com

店: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97巷4號

電話:02-25473860/0958-878666或

line  Line ID:etoilevin 洽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rge Hochar Chateau Musar
    全站熱搜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