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酷的英國精釀啤酒

Tiny Ribel叛逆熊精釀啤酒

11873537_999747876712446_7477627328454182702_n.png 

    2012年一家位於英國威爾斯-紐波特的新星酒廠-Tiny Ribel誕生了!這一切緣起於兩個熱愛啤酒的年輕小伙子Brad和Gazza在2008年一個周末在車庫裡自釀啤酒後的小小成功,基於兩人內心對啤酒的偏執及瘋狂。因此TINY REBEL的品牌想法於2010年誕生,2012二月品牌正式成立。一年後,TINY REBEL隨即在the Great Welsh Beer Festival 造成風潮!緊接著..在2013英國威爾斯冠軍啤酒比賽中,分別囊括金銀銅三獎項。於2014年又取得威爾斯啤酒大賽冠軍殊榮!並在2015年全英國大不列顛啤酒賽事中,取得不分類組至高無上金牌(CWTCH),這是對啤酒釀造者最大的肯定,兩人也也不斷努力繼續往前邁進下一個里程碑。(歡迎參考官網http://www.tinyrebel.co.uk/)

星澈酒品為您介紹來自英國威爾斯-紐波特的超級新星酒廠Tiny Rebel,由Tiny Rebel超人氣叛逆熊系列領軍,喜愛精釀啤酒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當今最酷的英式精釀啤酒!

FUBAR Pale Ale 4.4% 全面失控 美式淡艾爾 新到貨特價***.-

淡金黃色澤,極具備典型美式淡色艾爾特徵,花香,清柔焦糖風味交互散發,爽朗明快的水果香氣伴隨精細苦韻一路挺進完美平衡尾韻.

CWTCH Welsh Red Ale 4.6% 愛的抱抱 威爾斯紅艾爾 新到貨特價***.-

非傳統類型的威爾斯紅愛爾帶有柑橘及太妃糖香氣.緊接著熱帶水果香氣中和了溫潤苦韻,平衡風味是此款愛的抱抱啤酒的最大特色!

URBAN IPA 5.5% IPA怎麼了! 印度淡艾爾 新到貨特價***.-

金棕色澤,有強力熱帶水果及樹脂香氣來引領變化,由中至高度的苦韻平衡了源自酵母散發的甜味!IPA怎麼了?喝喝看就知道!

HADOKEN Amplified IPA 7.4% 波動拳 增強行印度淡艾爾 新到貨特價***.-

紅銅色澤美是加強型IPA,水果及樹脂香氣佔據了主導地位.酒花香氣和辛香伴隨著高度苦韻,絕對是重度IPA迷的最愛!

DIRTY STOP OUT Smoked Oat Stout 5.0% 暗摸摸 煙燻燕黑麥 新到貨特價***.-

此款採用9種麥芽製成,充滿豪邁焙燒香氣及煙燻風味,強勁焙燒氣息尾韻又輕盈地勾勒出煙燻感,粗曠但質地細膩,酒體厚實飽滿充滿力度不失單調,喜歡黑麥啤酒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fubar-bottle.pngcwtch-bottle.png  urb-bottle.png hadouken-bottle.png dso-bottle.png 

一次購買24瓶(可混搭)可享免費單點宅配一次。

以上價格歡迎來信 :etoile@letoilevin.com

店: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97巷4號

電話:02-25473860/0958-878666或

line  Line ID:etoilevin 洽詢

arrow
arrow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