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小黑貓蘋果氣泡酒

Le Chat Noir Cidre de Normandie

小黑貓蘋果氣泡酒2  

    LE CHAT NOIR CIDRE出產於法國西北的諾曼地當地所種植出來的蘋果品質優異和法國最為人所熟知的葡萄同等尊貴。諾曼地製作蘋果酒已有數千年的歷史,蘋果是當地的驕傲。因為家族跟諾曼地有很深的淵源,讓釀酒師Vincent Charleux決定透過小黑貓蘋果氣泡酒來表現他對這塊土地的熱情。

    LE CHAT NOIR CIDRE是一款新鮮純淨不甜的蘋果氣泡酒,選用四種苦中帶甜的傳統蘋果來製作。在精心挑選和洗淨這些優質精選蘋果後,在低溫5度C的環境中,經過搗碎、取汁、十天的靜置,接著換入發酵槽後,經過長達50天的發酵過程後,再調配數個不同年份CIDRE,取得最佳風味。閃閃發光並且讓人耳目一新的小黑貓蘋果酒充滿清新的氣息及細緻的氣泡,完全展現正統諾曼地風格

²  產地 諾曼地 (Normandy)

²  釀酒師 Vincent Charleux & Thierry Cramet

²  甜度微甜 (Demi-sec)

²  品種 100% 蘋果

²  酒精濃度 4.5%

²  容量 330 ml

²  品飲筆記:色澤呈現中等明亮的杏黄,嗅聞得到純淨清新的香氣,青蘋果、新鮮柑橘以及飽滿熱情的蘋果風味奔放明顯。口感表現上細緻柔順、酸度迷人。是一支層次複雜而有 深度的蘋果氣泡酒,有其獨特個性。

星澈酒品為您介紹深受大家喜愛的小黑貓蘋果氣泡酒,新年份新包裝三瓶一手入,炎炎夏日下來喝瓶清爽的小黑貓蘋果酒,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喔!

店內特價1**.-/瓶

一手價***.-(3瓶/手)

成箱價****.-(24瓶/箱)

Le Chat Noir品牌故事:

Le Chat Noir是一間以前非常有名的歌舞廳,時間是在1881年~1897年,位於巴黎,裡面有詩人與歌者的表演外,老闆Salis也常表演皮影戲與單口相聲,當時可說是非常人聲鼎沸,生意好到曾經兩度更換地方,甚至發行黑貓雜誌。1900年的巴黎博覽會,畢卡索曾經來看博覽會後,也想到Le Chat Noir朝聖一番,可惜,已經不在了。Salis曾說,Le Chat Noir是世界上最非凡的歌舞表演,在這,你會與巴黎最有名的人擦肩而過,也會遇到來自世界各地的人。

一次訂購一箱可免費宅配一次。

arrow
arrow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