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祕東歐國家 塞爾維亞的頂級好酒

Ždrepčeva KRV   

寶馬之血 Ždrepčeva KRV ČOKA

     塞爾維亞位於歐洲的巴爾幹半島,是人類文明較早的發源地之一。數百年來這裡的葡萄樹一邊看著動盪不安的局勢,一邊孕育出株株長滿飽滿果實的葡萄樹。就天然環境而言,巴爾幹半島的夏天炎熱而乾燥,日照充足,遍布著岩石斜坡地形,具備著種植葡萄與釀造葡萄酒的理想條件。僅管巴爾幹半島經過前南斯拉夫長期的共產統治,使葡萄酒的生產陷入僵化,但自2000年後,政府將地產民營化,ČOKA釀酒廠的新主人不僅讓葡萄裁培技術重新復甦,更引進現代化生產技術,提升葡萄酒的風味與品質。ČOKA釀酒廠是Arthur Lederer於1903年建造,目前已經成為巴爾幹半島最大、最美的地下酒窖。

    塞爾維亞當地讓農作採粗放模式,幾乎不施加化學肥料和農藥,因此葡萄樹在最自然的狀態下生長。ČOKA酒廠所擁有的主要葡萄園位於波第協(Potisje)產區,秉持著與大自然和平共存的理念,酒廠根據當地環境將葡萄樹南北方向栽種,讓葡萄樹有更足夠的生長空間,提生葡萄的甜度和多樣風格,此外採取手工方式栽種和採收,酒窖和葡萄園緊緊相連,還有獨門的橡木桶技術和七條除酒道(奇蹟似的位於提薩河River Tisza的水平下),再輔以和傳統技術融合的現代化科技,極致萃取出葡萄的精華,釀造出高品質又醉人的葡萄酒。

Ždrepčeva KRVČOKA 店內特價1***.-koka  Ždrepčeva KRV2  

品種:Vranac,Merlot,Cabernet Sauvignon,Gamet,Muscat Hamburg,Ottonel

  寶馬之血葡萄酒,近40年來是前南斯拉夫境內銷售最佳的葡萄酒之一。在此之前,以相似酒譜調製的酒因劇有醫學功效,過去全部是賣給藥房。酒色呈亮麗紅寶石色澤,如同寶馬血液的顏色,此瑰麗色澤歸功於多種葡萄品種的調和平衡。寶馬之血含有穩定酸和濃郁香味,色澤如紅寶石,味美香甜,具有輕盈的荔枝果實、紫羅蘭和酸櫻桃的香味,入口微酸不甜膩,同時帶點巧克力和咖啡的香氣。適合搭配煙燻肉,火腿,香腸和鹿肉。

購買六瓶可享單點免費宅配一次!

arrow
arrow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