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 義 酒 王 >

Galardi Terra di Lavoro   

Galardi Terra di Lavoro

被譽為”南義酒王”的Galardi Terra di Lavoro,永遠不斷地開創自己的傳奇,堅持品質的要求,每個年份都是打破之前年份的紀錄,在酒迷的驚嘆聲中成就各上層樓。即將公開上市的最新年份-Galardi Terra di Lavoro 2012,再度獲得被義大利侍酒師協會(A.I.S.)所出版的Bibenda - Duemilavini 2015年鑑評為最高的5 Grappoli五串葡萄(從2004年份以來,連續九個年份的五串葡萄),更同時獲得Guida Vini di Veronelli 2015的97分的超高評價。重量級權威媒體的一致推崇,用穩定的高品質絕對不足以形容,Galardi Terra di Lavoro已經是釀酒工藝最精湛表現的絕頂佳釀!

位於義大利西南部Campania產區的Galardi酒莊,是由家族親戚在1991年所共同成立的,從1994年第一年份上市以來,全心全力打造、只生產一款紅酒。這款以Terra di Lavoro為名的酒,字面意義是”勞動之地(land of labor),除了某種程度的歷史意義之外,更代表當初在這一片充滿火山礫岩與碎石開墾出葡萄良田的艱辛歷程。不過累積許多汗水之後的收穫總是特別甜美,這款主要當地最著名的Aglianico和Piedirosso品種混釀而成(比例約80:20)的佳釀,加上極度篩選的超低產量與酒莊的釀酒工藝,展現出令人驚艷無比的深度,結構恢宏複雜,質地細緻優雅,充分反映出地中海風土的美好滋味。

星澈酒品獻上最優先配額的Galardi Terra di Lavoro 2012除了標準瓶750ML之外,還有非常限量生產的1.5L和3L(Galardi年平均產量30,000瓶,這些大包裝規格僅供應酒莊的重要客戶,配額十分難得稀有),敬請參考並把握預購良機!

2012 Galardi Terra di Lavoro 分數 RP97+(10)

750ml預購現金價****.- (最低訂購量2瓶)

1500ml<極限量>預購現金價****.- /3000ml<極限量>預購現金價 *****.-

   以上預購活動已結束

預計到貨日2015.6月

以上品項價格請來店/電或Email洽詢 02-25473860 0958-878666 letoilevin@gmail.com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97巷4號

 

arrow
arrow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