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_bottle_pumpkin-300x225 萬聖節 搞什麼鬼? 喝什麼酒?

來喝喝看惡魔的梅洛紅酒! Halloween_and_Wine-WT_s640x427   

2008 The Velvet Devil Merlot 零售價980.- 萬聖有鬼價880.-      Chateau Smith  Devil Merlot   The Velvet Devil Merlot 2008   

以大多數的Merlot為主搭配些許Cabernet Sauvignon,採用部份全新橡木桶陳年十個月後上市。Tasting Notes:以紅李子的香氣為主,苦中帶甜的可可,淡淡的煙燻味與香柏。丹寧集中柔順,整體內斂取向,滑順可口。顛覆你對新世界的Merlot想像!

傳奇釀酒師  Charles Smith Charles Smith

    Charles Smith出生於加州,擁有著法國和威爾斯的血統。因為父親每年都會釀酒,所以從小就和葡萄酒有著很深的淵源。在歐洲當了十幾年的搖滾樂團經紀人。過膩了夜夜笙歌的生活,毅然在1998年離開他的事業,到美國西雅圖附近開了一家小小的葡萄酒專賣店。1999年,在好朋友Cayuse 酒莊Christophe Baron的鼓勵下,釀酒新手Charles在Walla Walla 創立了 K Vintners。在2001年,第一款酒1999 K Syrah第一次問世。酒瓶上,Charles Smith設計黑白線條拼湊詼諧的創意酒標,和擁有一頭澎鬆捲髮的獨特個人風格一樣,是一位令人印象深刻的釀酒藝術家。這十年來,Charles的努力創造了釀酒界的奇蹟,在競爭的市場裡,他靠著對著葡萄酒的執著、行銷的直覺,從搖滾走到葡萄酒世界,並成功將K Vintners推上世界舞台,並且成功創造另兩款品牌:Charles Smith Wines和Magnificent Wine Co.。

    在2009年,Charles Smith更是獲得美國Food & Wine雜誌評選為年度釀酒師!而他所釀造的Royal City Syrah也被 Wine Enthusiasts 雜誌評選為百大葡萄酒第二名,並且獲得酒評100分的榮譽。

    Chales Smith釀酒所在地:華盛頓州的葡萄酒產量不到全美的1/10,但因氣候較為冷涼,相對於加州來說酒體較為不濃卻有更細緻的表現,單寧緊實,入口清爽不甜膩。且華盛頓州新興的葡萄酒採質精量少的生產策略,以有機生產核心,因此喝下這些酒口感潔淨且礦物味十足,喝膩豐滿的加州酒可以試試瘦身有成的華盛頓州葡萄酒。

 

2008 Boom Boom Syrah 零售價1200.- 店內特價1080.-  Chateau Smith boom  

96% Syrah, 2.5% Grenache and 1.5% Malbec調配,並以部份法國新桶陳放12個月。酒色呈亮麗深紫色。層次豐富、香味濃郁,充滿了爆發力。有著豐富的黑苺,紫蘿蘭,薰衣草和大地的土壤。 

2007 Chateau Smith Cabernet Sauvignon 分數WS 90 零售價1280.-  店內特價1200.- Charles Smith cs

85%Cabernet Sauvignon,10%Malbec,5%Cabernet Franc混釀在法國勃根地橡木桶陳年熟成,且用原生酵母不經過濾澄清裝瓶。Tasting Notes:顛覆以往對卡本內的印象,不是波爾多,明確的華盛頓風格,鉛筆、礦物、香柏、菸草的香氣。內斂、輕盈、優雅。丹寧輕柔集中。

建議搭配電影

 肌膚之親2肌膚之侵” 

 "UNDER THE SKIN"

一名外星人(史嘉蕾喬韓森 飾)披著美艷女子的外皮,駕車走遍蘇格蘭,一路上利用美色誘惑一個又一個男人,成為她的獵物。但在獵殺過程中,她卻逐漸產生了人性的良知,漸漸意識到這副皮囊之下有她意想不到的複雜思想與情感…。

Charles Smith為知名搖滾樂團經紀人,現為釀酒師。出品的酒最大特色就在酒瓶上那黑白線條拼湊詼諧的創意酒標,顛覆傳統印象。

 

arrow
arrow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