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供不應求的超值一級園好酒 >

PAVELOT, Jean-Marc  

Domaine PAVELOT, Jean-Marc & Hugues

論起Savigny-les-Beaune最出色的酒莊,Domaine Pavelot絕對名列前茅,Jean-Marc Pavelot70年代接手經營在他的天份和認真無比的經營之下品質更益發突飛猛進而且在他的指導之下兩個兒子HuguesPierre-Yves不但對釀酒充滿興趣而且頗得父親的真傳陸續先後加入酒莊父子齊心繼續釀造出穩定高品質的款款佳釀。Domaine Pavelot的葡萄園採用傳統式的種植方法,除非必要,不然儘量不使用化學藥劑,除了坡度太陡的區塊外,大多都使用犁田來替代除草劑的使用。12公頃包括8片一級園及2片村莊級的葡萄園,全部都是人工採收,葡萄傾向100%去梗後發酵,村莊級完全不使用新桶,一級園的培養也僅僅使用約15-30%的新桶。

獲選Remington Norman之大作-”The Great Domaines of Burgundy”位於Savigny-les-Beaune四家名莊之一的Domaine Pavelot,生產的葡萄酒總是充滿芬芳豐富的果性,同時表現出溫柔優雅的細緻度,款款均稱得上是”vins de terroir”往往能表現出風土的不同特色,讓品飲者在享受到絕佳品質的同時又能充分體驗來自土地特色的樂趣!更難得是Domaine Pavelot訂價實在,就算稱不上全世界,但至少一定是全布根地最物超所值的酒莊之一!

星澈酒品獻上Domaine Pavelot 2011年份最高評價的兩款一級園旗艦佳釀,品質非常優異,展現出迷人且令人感動的質感,而且價格維持平實,超值推薦、輕鬆珍藏與享受,絕對是最令人雀躍的布根地優質好酒,敬請參考並把握預購機會!PAVELOT, Jean-Marc2  

2011 Savigny-les-Beaune 1er Cru Aux Gravains,DOMAINE PAVELOT (已結束)

2011 Savigny-les-Beaune 1er Cru La Dominode,DOMAINE PAVELOT (已結束)

 

以上品項價格請來店/電或Email洽詢 02-25473860 0958-878666 letoilevin@gmail.com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97巷4號

 

預計到貨日2014.09月

arrow
arrow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