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專一的夢幻逸品

Champagne SALON

 

 Salon  

    最特立獨行的Salon香檳建立於1911年,毛皮商人Eugene-Aime Salon為了釀造自己心目中理想的香檳,在Le Mesnil sur Oger村而創立了Salon酒莊。毫不妥協的完美主義者Salon先生,堅持只用單一品種:Chardonnay,單一園:Le Mesnil sur Oger特級園,單一年份:且只在最好年份生產(平均十年約產三到四個年份),另外堅持窖藏十年才上市(法規年份香檳只需要窖藏三年)。

    Salon先生過世後,Salon酒莊幾經轉手,被另一香檳大廠Laurent-Perrier的老闆Bernard de Nonancourt先生在1988年購入, Nonancourt先生本身就是一個具有卓越眼光的香檳經營者,加上御用香檳大師Alain Terrier,兩人聯手打造Salon香檳,不但延續Salon先生的理想,更精益求精,將Salon香檳品質提升至無比完美的境界。

    這樣堅持的完美作品,堪稱香檳中的藝術品,加上極稀有的產量,成為可預不可求的夢幻香檳,2002年是Salon的弟38個釀造年份。產量僅有6萬兩千瓶。Decanter雜誌在今年三月的最新報導中提到,2002年將是Salon酒莊所曾經生產的年份中最好的一個”one of the best ever”!

2002 Cuvée S Blanc de Blancs Le Mesnil ,Salon (裸瓶)  已結束Salon2  

(一次購三瓶為木箱裝)

 

以上品項價格請來店/電或Email洽詢 02-25473860 0958-878666 letoilevin@gmail.com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97巷4號

 

arrow
arrow

    星澈酒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